硕士在职联考明起打印准考证

2013年10月16日16:1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刘 婧)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简称在职联考)明起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下载系统一直开放至10月27日。

  据悉,考生可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下载准考证,优先使用IE浏览器。如屡次尝试未能成功下载准考证,建议更换到网络环境较好的场所再试。

  考生如果忘记用户名、密码或报名编号,可首先查询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在7月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已自动将报名编号、用户名等报名信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考生注册时填写的电子邮箱。此外,考生还可通过信息平台查询。方法是进入密码找回页面,凭报名编号和证件号码可查询出对应的用户名;凭用户名和证件号码可查询出对应的登录密码;凭证件号码和手机号码可查询出当初网上报名时生成的所有报名编号。

  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在职联考将于10月27日上午8时30分至17时举行,考生要提前打印准考证,切不可在准考证上随意涂抹,并要妥善保管准考证。

  相关链接:

  名词解释:“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 是我国公民获得学位的重要渠道之一,被招生单位录取后,采取入校不离岗的形式,进行不脱产或半脱产学习,修完所要求的学分,撰写学位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后获得相应的专业学位或其他学位(如高等学校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等)。

  报考时间:一般在每年6月报名,7月现场确认,10月考试。

  所获证书:在职研究生毕业后获得和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同样的学位证书,但没有学历证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