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生挤满图书馆 复习大军蔚为壮观(图)

2014年01月03日08:04  大众网    
考研生1 考研生1
考研生2 考研生2
考研生3 考研生3
考研生4 考研生4

  2014年研究生考试将于1月4日至6日举行。1月2日,离考试还剩下不到2天时间,潍坊学院[微博]图书馆五层楼到处都是背书复习的考生,进行最后的紧张备考。

  2日上午9点半,记者刚走进图书馆,就听见很低沉密集的背书声音,细听有政治、英语、专业课还有听不懂的外语。自习室和走廊都坐满了学生,有的考生没有占到座位,便把书包扔在墙边,站着看书;有的自己带着马扎,坐在偏僻的走廊深处;有的则垫张报纸直接席地而坐。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将于2014年1月4日至6日举行,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到1月6日结束,尚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要尽快上网打印。

  根据《考生须知》和《考场规则》,考生要按规定时间进场考试,迟到15分钟后不能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则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记者 刘贝贝)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