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2014年考研查分入口

2014年01月23日16:58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从西南石油大学研招办获悉,西南石油大学2014年考研[微博]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以进入查询。具体如下:

点击进入查询页面点击进入查询页面

  网上查分基本步骤:

  第一步、用户登陆:以考生身份登陆(用户名:准考证号,报名号或姓名,身份证号:证件号码,考生类型选择“硕士”);忘记密码怎么办?

  第二步、登陆后,请点击招生信息中的“初试信息”按钮,在信息显示页中点击按钮“初试成绩查询”。是否达到报考院校分数线?

  考研成绩查询相关问题:

  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方式及网址,怎么查?

  答: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方式一般有两种:一是,登录各大院校研究生招生网进行网上成绩查询(免费);二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进行付费式查询。

  2014年的考研成绩单是寄还是自己再网上打印呢?

  答:一般来说,各大考研院校均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以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网上查基本步骤?

  答:网上查基本操作:第一步、用户登陆:以考生身份登陆(用户名:准考证号,报名号或姓名,身份证号:证件号码,考生类型选择“硕士”);第二步、登陆后,请点击招生信息中的“初试信息”按钮,在信息显示页中点击按钮“初试成绩查询”。

  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答::(1)一般来说,各大考研院校均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以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2)成绩为-1表示缺考,-2表示违纪。

  (3)对初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查,具体时间、要求请随时关注网上通知。

  (4)如要打印成绩单,请用A4纸横向打印。(打印时,请在“文件”->“页面设置”中设置页边距的上下左右值均为15毫米。若使用非IE浏览器,请自行调节成绩单上下页边距使其为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