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2014年01月23日08:30  燕赵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赛中,学生们摆出“奋进”的字样。 通讯员 李成刚 摄■比赛中,学生们摆出“奋进”的字样。 通讯员 李成刚 摄

  “一三给力,青春无敌。”这是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两千余名学生在进行青春活力健美操大赛。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整个比赛场景气势如虹。近日,一段由该校老师自编自导、两千余名学生出演的激情健美操视频被放到网上播出后,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据介绍,此次青春活力健美操比赛在该校两个年级,四个级部间进行。高一学子们意气风发,以蝴蝶翩飞之队列向中央聚集,展现了高一学生像蝴蝶一样轻盈、无拘束、勇往直前,体现了一种娇美与奋进的理念。在服装的选择上,红色的校服,绿色的丝带直观地营造了青春、靓丽、激情四射的最佳氛围,见证的是奋进与团结、和平与友爱。

  在一声号令下,高一一级部迅速呈现出“崛起”二字,寓意该校正以崛起之势走向未来,同样在号令指挥下,高一二级部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奋进”二字,为中华之崛起奋进!大大的英文单词“GO”,是向前、奋进的精神体现!如今,青春活力健美操已成为该校一张靓丽的名片, 成为衡水市区人民路上的一道风景。 (记者 杨东 通讯员 李成刚)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