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17日10:3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笔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我区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评卷工作已结束,今日公布考试成绩。 报考我区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研究生考试”频道,“信息查询”栏目 ,输入本人考生编号和证件号码查询考试成绩。报考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所在地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须登录报考的招生单位官网或招生单位所在地所属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考试机构官网查询成绩。

  据悉,今年我区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今年我区采取了一系列新措施从严治考,考前使用二代身份证识别仪验证;对疑似替考考生启用指纹识别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使用新的无线电作弊防控系统;各考点视频监考员均须按照每9个考场1名的标准配备,视频监考员须通过计算机巡查考生应考情况;召开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及巡视工作培训会,专题布置考试考务工作;制作新的施考程序培训光盘;通过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开发的综合考务管理平台采集监考员二代身份证信息,并通过平台随机派位(抽签)确定每个考场监考员,严防考试违纪舞弊。今年我区继续实现全部统考科目在网上阅卷,历时约一周。本次考试我区共认定违纪、作弊考生260人次,均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进行了处理。

 

分享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