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4考研可查分 国家线预3月下旬公布

2014年02月19日15:20  新浪教育 微博   

  

  昨天,记者从省内高校了解到,我省多数高校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已开通,考生可登录所报考院校的招生网站查询,如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

  考研[微博]成绩可查,有疑问可申请复核

  昨天,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微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等院校都在学校的研究生招生网站上公布了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方式。如果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复核。

  按规定,成绩复查范围包括漏评、登分、合分等错误,不复查评分宽严,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考生申请成绩复核,需持成绩复核申请单、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

  据了解,郑州大学接受复核时间为2月18日~20日,河南大学为2月25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为2月18日~19日。

  国家线3月下旬公布

  考研初试成绩公布后,34所自划线研究生招生单位将在2月底陆续公布复试分数线。

  根据往年情况,3月下旬将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国家按12大学科门类,对A、B两类地区以及单独考试和特殊专业考试进行复试分数线划分。

  3月底,全国各研招单位复试工作陆续进行,复试时间、地点、科目、方式由招生单位自定,一般在5月上旬结束。

  对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高校将不再邮寄书面“复试通知书”,考生要及时关注所报考院校的研究生招生网站发布的复试信息。

  查分链接:201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wb.chsi.com.cn/apply/cjcx/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