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19日15:59  新浪教育 微博   

  各位考生:

  201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现已公布,请登陆我校研究生处主页左下角“硕士入学成绩查询”(http://xwyyjs.gsau.edu.cn:9001/gmis/zs/rxkscjcx.aspx)查看。

  相关说明及注意事项:

  1. 成绩查询时间为2014年2月17-20日。

  2.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务必在2月20日下午2:30-5:30向我校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其它时间不予受理。按教育部相关规定,初试成绩复查只接受成绩有误情况的查询。

  3. 成绩复查程序:

  ⑴提交申请:考生填写《硕士研究生试卷复查申请表》,并提交本人准考证复印件。

  ⑵复查费:每科收费20元。(甘价费〔1999〕269号文件)

  ⑶复查结果通知:复查结果由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电话通知本人。

  4. 备注

  兰外考生成绩复查:不能亲自前来办理成绩复查手续的兰外考生,下载并填写申请表后,可委托他人至我校予以办理。复查费用由委托人代交我处。

  咨询电话:0931-7632295

  联系人: 齐老师

  附件:硕士研究生试卷复查申请表

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2月17日

  附件【硕士研究生试卷复查申请表.doc】已下载88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