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4年02月19日22:13  新浪教育 微博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考试院的统一安排,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定于2月19日公布,报考我校的考生可通过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http://cx.zjzs.net/2008yjs.asp)查询成绩,也可点击我校研究生处主页(http://yjs.zufe.edu.cn)右侧的“初试成绩查询”进行查询。无特殊情况我处不再寄发考试成绩单。

  2014年浙江省对教育部统考科目统一采用了网上评卷,数据进行了严格的校验,更体现了公平公正,所以原则上统考科目不再查卷。学校自命题科目也已作了认真的复查与核对。如考生对自己的分数有疑问,请填写附件“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查分申请表”,填写后在2月25日中午12点前传真至0571-86754626,我处在收到传真后为考生办理查卷事宜。查卷只查结分、登分和漏批情况,不查判分的松紧,考生本人不能阅卷。原则上每位考生只能申请核查一门科目。2月28日后,考生可到我校研究生处主页招生管理栏查询查分结果。

研究生处

2014-02-19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查分申请表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