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0日16:05  新浪教育 微博   

  一、初试成绩查询

  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发布,考生须填写正确的考生编号和证件号码(现场确认时填写的证件号码)并通过以下通道进行查询:http://yzb.nwpu.edu.cn/scoring.aspx

  二、关于成绩复查:

  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经过严格的判分、核分、登分、复核等环节。考生如对评卷结果确有异议,可于规定的时间内提出书面申请复查成绩,我校将组织专人对成绩进行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1.复查申请时间:

  2014年2月23、24日 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微博]友谊校区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研究生院东馆212室)

  2.提交材料:

  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须填写《西北工业大学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并携带本人身份证申请复查,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申请办理(委托人需携带复查成绩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以及委托人身份证),逾期不再受理。

  三、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3月8日左右公布,具体情况见我校研招网。

西北工业大学研招办

2014年2月20日

  附件1:西北工业大学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