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1日21:28  新浪教育 微博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考考生成绩预计将于21日16:30后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lzk/ )进行查询。如准考证号遗忘也可于22日后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网查询。

  考生成绩是经评卷老师、招生单位和省招考办通过计算机和人工反复核准后对外发布,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 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即日起,有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按要求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微博]考研[微博]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直接发送至邮箱:hityzb1@126.com。该邮箱仅为2月22日-27日期间接收成绩复核申请工作专用,不接待处理其他事宜。

  邮件命名要求:“准考证号姓名”,如:10213400000001张三。

  邮件附件要求为:“准考证号姓名_科目代码 名称”,如:” 10213400000001张三_101政治.doc”、“10213400000001张三_801控制原理.doc”。

  请考生按照规则进行命名,以便于处理。

  研招办将有专人负责整理记录,如对考生填写的申请内容有疑义,研招办将会与考生进行联系,考生发送邮件后,不需要再进行电话确认。根据省招考办的 统一要求,复核申请截止时间为2月27日16:00前,届时我校将组织专人赴省招考办对进行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结束后,对成绩复核无误的考生将不进行电话 通知。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目前,研招办正抓紧时间进行分数测算工作,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方案预计于3月初对外公布,复试及录取工作将于3月中下旬进行。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的相关通知,具体工作安排以我校录取文件为准。

  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下载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4年2月21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