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5日23:43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中国农业科学院官网消息,2014年考研[微博]成绩查询开通,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拟于近期开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通时间:2014年2月25日上午8:00

  二、查询网址:届时考生可登录我院“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tu.gscaas.net.cn/ ),通过“硕士考生查询系统”查询本人初试成绩并自行打印成绩单。我院不提供其他查询途径,不另外寄送纸质成绩单。

  三、查询须知

  1.须同时输入证件号码和考生编号(即准考证号)方能查询。输入信息中不得出现空格等无关字符。

  2.考生初试成绩是在经过了评卷教师、统分核分人员、招生办工作人员严格审查并多次复核无误后方才公布。但若考生对本人成绩仍存有异议,可申请复查,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关于复试

  我院为非自主划线单位,各研究所将参照国家一区复试分数线(预计将于三月下旬公布)组织复试工作。我院不划定全院统一复试分数线,进入我院各研究所复试的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国家一区复试线要求,生源较好的研究所会根据本所生源情况制定不低于国家分数线的本所复试线。请考生在国家线公布后及时与报考研究所联系确认本人能否进入复试。

  我院有关招生、复试事宜将在本网站及时公布,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