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6日14:20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吉林省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通过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网址:http://wb.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按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需在2月20日-25日向我院研究生处提出书面申请复查。研究生处组织专人进行成绩复查,2月27日前报省招生办研究生招生科,经确认批准后方可修正成绩。由我院研究生处负责将复查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特此通知。      

  2014年吉林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登记表                              

吉林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