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7日11:49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广西艺术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说明:

  1、考生通过输入身份证号码(报考时提供的证件号码)、姓名查询个人初试成绩,我院不再给考生寄发书面初试成绩单。请考生相互转告并及时上网查询初试成绩;本查询仅限于查询2014年报考广西艺术学院的考生初试成绩;

  2、考生登录系统后,必须在2月28日下午6:00前重新提交“报考导师”信息,否则将影响考生参加复试。

  3、考试违纪、作弊考生的成绩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18号)]文件规定处理;

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处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