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考研管理类联考综合新大纲权威解析

2014年09月13日16:37  新东方在线     收藏本文     

  2015考研[微博]管理类联考综合大纲已经发布,新东方在线[微博]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研究中心对2015年管理类联考综合大纲做出精准解析,发现新大纲无任何变化。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的主要适用人群——MBA[微博]、MPA、MTA、MEM、MPAcc、Maud等等的考生可以稍稍松一口气了。考试时间依然是180分钟、分值200分,在考试的形式结构无变化,依然是数学、逻辑、写作,具体如下:

  一、数学没有发生变化

  数学部分主要考查学生的运算能力、逻辑推理能力、空间想象能力、数据处理能力。对于考生的能力要求较高,不仅要求考生把题做对,而且要求考生把题做快。 

  二、逻辑考查的知识点没有发生变化

  从2013年开始,考纲对逻辑知识点进行了细化和罗列,这会使得逻辑的题目更加标准化,使得考生在复习时更加有的放矢。比如,在2013年的大纲中,首次对逻辑知识点进行了细分,分成概念、判断、推理和论证四大部分,每一部分也做出了具体的知识点的罗列,这就对出题的标准化有了很大帮助,考生在复习时,也能够做到有的放矢。

  同时,考生在复习逻辑时,要注意覆盖所有大纲中所覆盖的知识点,最好熟知每个知识点下所涉及到的试题,和数学一样,逻辑的做题时间也是比较紧张的。

  三、写作部分没有任何变化

  这里只提醒考生,不要偏题、不要背模板(以往经验来看,按模板写作分数很低)、在字数上,不要过多,这样会浪费时间,也不要过少,这样会影响分数。

  最后新东方在线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研究中心预祝所有15考研人在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敬请关注新东方在线2015年考研大纲解析独家完整版课程,祝愿2015考研人梦想成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考研管理学大纲解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