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河大2015年共拟招6900名硕士研究生

2014年09月23日10:01  郑州晚报     收藏本文     

  郑大、河大2015年拟招6900名硕士研究生

  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微博]2015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昨日公布,两校拟招6900人,其中,郑大4600人,较去年增加400人;河大2300人,包括推免生700余人。

  郑州晚报记者 张竞昳

  明年,郑大278个专业(含19种专业学位授权点)意向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4600名(含推荐免试生),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500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2100名。招生计划总数比2014年增加400人。

  招收分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两种。已被郑大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报考,否则将取消推免资格。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郑州大学报考点设在郑州大学新校区。

  河南大学共有32个招生单位在236个学术学位专业、20种专业学位(75个领域)招生,预计招收研究生2300人左右(其中,推免生拟招700余人)。

  为吸引更多优秀的本科推免生报考河大,凡被河大接收的推免生在入校后的第一学年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待遇,且可同时申请其他奖学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郑大河大研究生招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