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计划招收2300名硕士研究生

2014年09月25日11:25  郑州日报     收藏本文     

  河南大学[微博]研究生院日前公布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河大2015年计划招收研究生2300余人。

  按照计划,2015年河南大学共有32个招生单位在236个学术学位专业、20种专业学位招生,预计招收研究生2300人左右。为吸引更多优秀本科推免生报考河大,凡被河大接收的推免生在入校后的第一学年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待遇,且可同时申请其他奖学金。河大研究生招考复试时间、地点、内容范围、方式由校方自定,复试办法和程序在2015年4月初公布。公布网址为河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河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记者王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研究生招生河南大学研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