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网报今日结束11月10日至14日现场确认

2014年10月31日10:2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 (首席记者魏娟)10月31日,2015年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将结束。与去年不同的是,2015年考研[微博]初试时间定于2014年12月27日至12月28日进行,比往年提前了约一周。初试分数预计明年1月公布。

  网报成功后,考生应在11月10日至14日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本人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我省共设了10个报考点,分别是西北民族大学[微博]、天水市招生办公室、平凉市招生办公室、张掖市招生办公室、兰州大学[微博]、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商学院[微博]、兰州理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