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青年作家成首位创意写作博士

2015年06月23日14:51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江苏青年作家刘业伟(叶炜)通过上海大学中国首届创意写作博士毕业答辩,成为国内首位创意写作学博士。答辩时,叶炜还提交了他创作的“乡村中国三部曲”系列长篇小说,其中两部入围茅盾文学奖评选。叶炜现供职于江苏师范大学[微博],是江苏最年轻的中国作协会员。2012年,他考入上海大学中国文学与创意写作研究中心攻读博士学位,成为中国首位创意写作学博士研究生。 (记者 马志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江苏青年博士作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