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研招单位发布考研调剂信息流程及方式

2015年02月12日12:0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5年,新浪考研[微博]继续免费为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考生提供“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服务,欢迎有调剂计划的各院校和我们直接联系。

  考生发布调剂意向请进 >>个人调剂意向发布系统

  高校调剂信息请发E-mail至:kytiaoji@sina.com

  高校调剂信息发布要求:有录取信息和调剂计划发布需求的院校把加盖有学校公章的调剂信息拍一张彩色照片发电子邮件至我处,并在邮件中附上调剂信息的电子版,当我们收到盖有学校公章的调剂信息后将及时进行发布,并请学校认真确认调剂信息无误后发至邮箱,恕不接受重复发布及修改发布信息的要求。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文章关键词: 考研成绩调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