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专业考研法律硕士应该怎么复习呢?

2015年06月24日17:04  跨考教育     收藏本文     

  1.你好,我想问问跨专业考研[微博]法律硕士应该怎么复习呢?

  答:同学根据自己情况,复习计划仅供参考。一阶基础复习规划(3月-6月份):英语:掌握大纲要求的词汇及短语,全面复习语法,争取语法无盲点;数学:熟练运用数学的基本概念和基本知识,简单组合题80%;政治:掌握基本的复习方法,了解政治知识体系及考点。毛特、马哲、近现代核心知识点名词解释正确率达60%以上;专业课:对专业课总体复习比较熟悉,进行第一轮复习(看一遍书),了解参考书基本知识点。二阶强化复习规划(7-10月份):英语:掌握考研题型,熟悉基本答题技巧,强化训练,具备考研阅读能力;数学:强化考研数学的知识体系,熟练解答数学中等难度题型;政治:掌握考研政治全部知识考点,强化知识点训练及综合题训练,熟悉基本答题技巧;专业课:重点梳理消化考点,通过强化辅导,达到对考试题型及基本重难点有明确了解。三阶冲刺复习规划(11-12月份中旬):英语:模拟考场、进行答题技巧训练和作文训练;数学:模拟考场、练习核心考点、查漏补缺;政治:模拟训练,理解或背诵核心考点,掌握绝大部分综合考点,结合时事分析;专业课:模拟考场,查漏补缺,掌握相关必考点题型及答题技巧。 四阶点睛复习规划(12月中旬—12月末):英语:作文押题,高分技巧;数学:必考点分析,高分技巧;政治:重点押题,高分技巧;专业课:梳理重点及易错点,总结以往错题。所以同学把握好时间阶段的复习,争取取得好成绩。

  2.请问2016会计学硕考研数学该买什么参考书?

  答:数学部分可以参考高数上下册同济大学[微博]5版或6版,线代同济4版,概率浙大[微博]三版即可

  3.会计专业考研学术型的专业这一方面有什么比较好的复习书么?

  答:会计学专业是目标院校制定参考书目,所以同学要选择好学校后,去查找相应制定参考书目即可。

  4.请问一下应届生可以选择户口所在地吗?是完全不可以吗?

  答:可以选择。

 

  6.我的户籍不在江西宜春,我能不能在这儿考? 如果我去查,应该什么时候回来,去哪儿查呢?

  答:同学可以选择目标院校所在地、自己本科院校所在地或者户籍所在地。同学报考时自己选择即可。

  答案来源跨考教育[微博]倩倩老师,仅供小伙伴们参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问题征集跨专业户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