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考研英语作文练习三大注意事项

2015年07月30日11:25  跨考教育     收藏本文     

  一、花半分钟的时间浏览作文题目,包括议论文在内

  二、看第一部分的题目后,明确以下几点:

  (1)这是属于什么题型的图表?曲线图?饼图?流程图?还是一个物体以及其他类型图?

  (2)是一幅图还是两幅或者是以上的图。

  (3)时间、字数以及其他的要求。

  三、用5分钟的时间分析

  (1)注意不同类型图表的技巧(包括时态、语态、关键描述词语与句型)。

  (2)划出并分析题目中的关键内容,分析图表中的关键特征点(依据各种图表的特点来决定)

  (3)考虑结构(开头引言,描述特征,可能总结)注意以下几点:

  开头不能与文章已经给出的东西一样,必须用自己语言表达;描述关键内容以及有 代表性的点或者是趋势;在语法与句法正确的基础上,力求用不同的句型组合(如简单句,复合句,定语/表语/宾语/非谓语从句),使用近意词语;正确表达文 章所给信息;在可能的情况下做简单的总结;标点符号、单词的拼写应该正确。

  4.书写的时候注意流利与工整,采用正确的书写格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英语作文三大注意事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