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考研族上演疯狂占座 车锁板砖上阵

2015年08月20日08: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08月17日,山东省济南市,济南市一高校自习室内上演用车锁、板砖等神器进行占座。据了解,随着高校新学期的临近,不少高校“考研[微博]族”开始提前返校占座备战2016年研究生考试。

在自习室里,有学生将自行车锁挂在桌子下以示占座。在自习室里,有学生将自行车锁挂在桌子下以示占座。
还有学生使用砖头占座学生使用砖头占座
虽然占座者众多,但真正在自习室中的学生并不多虽然占座者众多,但在自习室中的学生数量并不算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占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