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生2016考研报名开具自学成绩证明须知

2015年10月01日16:05  中国网     收藏本文     

  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消息,《教育部关于印发〈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本人预计在2016年9月1日前能获得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且已经参加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需开具自学考试本科成绩证明的考生。请在2015年10月26日上午9:00至11月2日中午12:00期间,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网址:http://www.sceea.cn)提出开具自考本科成绩证明申请。

  已成功提出申请的考生请于2015年11月4日至5日(每天工作时间9:00—17:00),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国家承认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成都市高新区芳草街26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办理成绩证明。

  本次开具的“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证明”仅作为四川省自考生参加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审核使用。2015年6月30日前已获得本科毕业证的考生,不需要开具此证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自考生考研报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