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生想考研 毕业证还没有下来怎么办?

2015年07月10日15:49  跨考教育     收藏本文     

  1、自考生已经考完所有的科目,想考研[微博],但是毕业证没有下来,让学校开自考证明可以吗?可以报名吗?

  答:按照规定来说自考生必须有毕业证才可以参加研究生考试,在复试之前一定要有毕业证才可以。如果你全部科目通过,有学士学位以及论文答辩通过,你可以让自考办帮你开个证明,然后打电话到你要报名的学校说明一下情况。

  2、我想问下718设计理论基础是哪几本书?

  答:同学是指哪个学校的?每个学校的参考书目是不太一样。

  3、南大国贸专业考研需要看哪些书?

  答:《现代西方经济学原理》(第五版)刘厚俊编著,南京大学[微博]出版社;《微观经济学》梁东黎、刘东著,南京大学出版社;《微观经济理论-基本原理与扩展(第9版)》(中英文皆可)Walter Nicholson著,北京大学[微博]出版社或《微观经济理论-基本原理与扩展(第10版)》(中英文皆可)Walter Nicholson著,中国人民大学[微博]出版社;《宏观经济学教程》沈坤荣、耿强、付文林主编,南京大学出版社,2010年11月第2版。 

  复试参考书目:《国际贸易学》(第五版)张二震、马野青著,南京大学出版社;《国际金融学》(第四版)裴平著,南京大学出版社;《国际结算和融资》梁琦著,南京大学出版社。 

  4、你好,你知道考中国农业大学[微博]农林经济管理有哪些参考书吗?

  答:高鸿业《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第五版)

  高鸿业《西方经济学(宏观部分)》(第五版)

  5、有没有东北大学[微博]软件工程的真题?

  答:有的,同学可以私信我。

  6、你好,我的专业是公共卫生事业管理,这个专业的考研帮我推荐几个学校吧。

  答:同学在选择学校时可以先把地区确定一下,在具体确定学校。推荐北京院校:北京大学、清华[微博]大学[微博]、中国农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

  7、我想问下东财复试的中财,管理会计还有审计这三个科目看那个出版社的书比较好,初试的英语二和管理类综合机械工业出版社的就可以是么?

  答:复试:《中级财务会计》第4版 刘永泽 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财务管理》第3版 刘淑莲 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审计》第4版 刘明辉 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初试是全国统考。

  8、就是要考西南财大的研需要看哪些书呢?

  答:同学具体考试什么专业,针对不同的专业参考书目会有所不同。

  答案由跨考咨询-倩倩老师提供,仅供小伙伴们参考!http://weibo.com/bikuakao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问题答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