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版托福发布官方指南 适合11至15岁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0:45   京华时报

  近日,TOEFLJunior中国管理中心联合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在京发布了《TOEFL Junior官方指南》。据悉,以往被称为“小托福”的SLEP考试将于今年6月30日起停考,被新版“初中托福”TOEFLJunior取代。

  TOEFLJunior考试是“托福”家族新成员,俗称初中版托福,主要用以衡量在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环境中,中学生在学术和社交方面的英语水平。该测试适合11至15岁之间有意向进入美国中学学习的学生。据TOEFLJunior中国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唐振华介绍,自2011年9月28日TOEFLJunior考试登陆中国以来,已经有数千名考生体验了该项考试,数百名考生成功使用TOEFLJunior成绩申请到了美国的中学。此次官方指南的发布,不仅从总体上说明了TOEFLJunior考试的特点,还分项介绍了各部分的题型,同时为考生提供了备考策略。

  据了解,TOEFLJunior考试包括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以及阅读理解三部分,每部分包括42道选择题,考试时长为110分钟,总分为900分。目前,TOEFLJunior采用纸笔形式的考试,未来将推出机考。本报讯(记者张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