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网友暗访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稿件

2013年06月20日15:56  新浪教育 微博   

  各位家长[微博]网友,您是不是在为不知如何挑选少儿英语[微博]培训机构而烦恼?您是不是遭遇过被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欺骗的经历?面对良莠不齐的少儿英语培训市场,您是否希望改变现状,让更多的家长不再受欺骗,让这个行业更加有序发展?那么,行动起来吧,新浪教育[微博]少儿英语频道现征集全国各地网友的暗访稿件,诚挚期待您的参与!稿酬、奖品丰厚哦!

  新浪第二届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暗访活动正式启动,现征集广大网友的暗访稿件,具体如下:

  1、请全国各地网友深入到一家或多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中进行暗访,并按照新浪提供的家长打分表,客观、公正地给所暗访的机构进行评分;

  2、网友们将暗访过程写成稿件,写清暗访机构的名称、地点等,稿件具体形式可参考新浪提供的模板;

  3、每篇稿件600——1500字,需有暗访机构的照片并尽量录音,作为暗访证据;

  4、新浪教育会对符合要求的网友稿件给与稿酬,视稿件质量而定。对于优秀稿件,新浪教育还会给予网友参加指定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享受优惠折扣的奖励。此活动为长期活动,网友可长期供稿。

  5、有意向参与此次活动的网友可联系qingxin0918@sina.cn,或拨打010--58983043 进行详细咨询,取得机构打分表、稿件写作模板以及暗访机构名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