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教育的未来巅峰论坛10月31日在上海召开

2013年10月28日18:02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由国际知名英语数码教材提供商爱乐奇公司倾力主办、世界三大英语教学出版集团之一麦克米伦教育集团协办的业界巅峰论坛将拉开帷幕。为了让到场的教育机构负责人能满载而归,爱乐奇精心设计的为期两天的议程,安排得相当紧凑。

  除了能体验到爱乐奇数码教材的更新换代之外,主办方更乐衷于借此契机打造一个行业内的交流平台,让更多民办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和业内领袖大师的零距离接触,共同深入探讨少儿教育的未来和方向。借此平台,为参会的学校剖析成功教学、市场招生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帮助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提升学校的知名度。想了解相关详情,请登陆http://www.alo7.com/site/activities/meeting_2013.html。

  2013年,互联网行业和民办教育产业的佼佼者争相追捧“在线教育”。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微博]、网易等大型互联网公司大张旗鼓地布局“在线教育”; 新东方、学而思[微博]等传统培训机构的龙头老大也全面启动互联网战略;还有数百家创业公司上阵“搅局”。一波波的教育创新先锋正前赴后继地探索着这个“尚未被互联网深刻变革的传统行业”。身处于这个互联网横行的时代里,作为教书育人的教育机构,更应该在传统教育的道路上有所突破、有所作为,而如何找到这个突破点,从何处着手改变现有的传统教育方式正是所有教育机构负责人共同关心的热点话题。

  此次行业巅峰论坛上,将会有高通投资、新东方教育、昂立教育、学而思教育、邦德教育、麦克米伦、红杉投资、联想投资等100多家国内外投资公司、教育上市公司投资部、麻省理工和哈佛大学的多位专家,与1000位教育行业精英面对面。爱乐奇邀请到包括麦克米伦亚太区总经理刘珺女士、华威资本董事总经理罗文倩女士、新东方教育集团投资并购总监赵征、美国高通公司投资公司全球副总裁沈劲先生等在内的教育界、投资界风云人物到场。将围绕“少儿教育机构如何升级”,“互联网公司如何做切入教育”, “上市教育公司的并购策略“,“区域龙头如何做精做细”等主题进行深度探讨。 与此同时,爱乐奇公司还将当场评选和颁发出“十大智慧学校”等业内荣誉奖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