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副总裁谈少儿英语讲座门票免费征集

2014年02月21日16:10  新浪教育 微博   

  为加强深圳地区家长[微博]对学科英语的熟识度,切身体验美式教育的课堂氛围,2014年3月1日,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学术副总裁,资深中美教育专家Jeremy Liu将前往深圳,为南山区的家长送上一场名为 “像我一样说英语 ——我在美国当校长”的教育讲座,与家长共同探讨未来国际化人才的选择和培养方案。

  深圳的家长朋友们,如果你们还想了解如何让你的孩子轻松流利说英语、如何让你的孩子学会用英语来思维、如何让你的孩子成为具备国际化竞争力的人才等等这些话题,就请赶快关注到本次讲座中,Jeremy将倾情分享他的亲身教育经验,为广大家长朋友答疑解惑。

  新浪教育[微博]少儿英语[微博]栏目特此向活动主办方申请了10个免费名额,在线报名前10名即可免费领取价值200元的讲座门票一张(仅限深圳及周边城市),名额有限,抓紧行动吧!!

  讲座内容:绘本(亲子阅读)、出国留学[微博]、如何学英语

  主讲嘉宾: Jeremy Liu

  讲座时间:2014年3月1日(周六)10:00—12:00

  讲座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后海滨路海德三道凯宾斯基酒店3楼K1&K2厅

  活动费用:200元(贝乐学员家长免费)

  活动人数:50人

  主讲嘉宾介绍:

  Jeremy Liu ,原籍广东,现籍美国,贝乐学科英语学术副总裁,资深中美教育专家,俄亥俄大学教育学硕士,美国教育心理学博士生,并于2003年获得俄亥俄州公立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历任美国公立学校教师、系主任、校长等职位。

 

“像我一样说英语”少儿英语讲座在线报名免费抢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