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学科英语:第三届贝乐之星启动

2014年03月20日10: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在这欣欣向荣的季节里,第三届“贝乐之星”拉开了帷幕。“贝乐之星”是由贝乐学科英语[微博]主办,致力于为所有贝乐学科英语学员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与英语才能的平台,让他们在参赛过程中得到成长与锻炼。

  什么是“贝乐之星”

  “贝乐之星”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自2012年首届活动开办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学员和家长[微博]的关注,在这两年里,近千名贝乐小学员在比赛中完美展现出自我,充分建立起自信,得到了快速的成长。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 说:“在‘贝乐之星’开赛的第一年,就吸引了近600名学员报名参赛,到第二届时增加到了900余名学员。我相信今年的参赛学员将会更多,我也特别期待这些孩子们的精彩表现。”

贝乐之星贝乐之星

  “贝乐之星”怎么比

  本届“贝乐之星”从4月2日起,至7月26日止,活动从报名、海选、复赛到决赛将会历经三个余月的时间。期间,所有参赛的学员将按班级分为五个组别来进行,参赛内容以能体现宝贝英语水平的节目为主,包括但不限于英文演说,英文歌曲、英文故事、英文笑话、英文模仿秀等。对于进入到决赛的宝贝们,贝乐学科英语会为其提供专业的演讲技巧和其他的专项指导,以保证宝贝们有更良好状态和更高水平的发挥。

贝乐之星贝乐之星

  “贝乐之星”啥奖励

  今年的“贝乐之星”为每个参赛的孩子都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决赛奖励仍然沿用了前两届的奖项设置,除了大奖“贝乐之星”外,还将从每个组别中决出1名“最佳网络人气奖”、 1名“最佳才艺表现奖”、 1名“最佳英语口才奖”以及若干名“优秀宝贝奖”,除此之外,所有进入决赛的学员还将有特别惊喜。

  如果你热爱英语,如果你渴望舞台,如果你敢于挑战,就赶紧参加“贝乐之星”,开启你的精彩赛事之旅吧!

贝乐之星贝乐之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