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巴黎看望患病儿童被亲吻脸颊(双语)

2014年03月27日15:29  中国网     收藏本文     
彭丽媛参观了巴黎的尼克尔儿童医院,并向哮喘病患儿赠送了可爱的熊猫玩具 彭丽媛参观了巴黎的尼克尔儿童医院,并向哮喘病患儿赠送了可爱的熊猫玩具
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在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法国社会事务和卫生部长图雷纳的陪同下,访问了位于巴黎市区的尼克尔儿童医院。 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在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法国社会事务和卫生部长图雷纳的陪同下,访问了位于巴黎市区的尼克尔儿童医院。
临别,一位名叫毛苏的患儿想拥抱她一下 临别,一位名叫毛苏的患儿想拥抱她一下
毛苏高兴地亲吻了彭丽媛的脸颊 毛苏高兴地亲吻了彭丽媛的脸颊

  3月26日下午,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参观了巴黎的尼克尔儿童医院。临别,一位名叫毛苏的患儿想拥抱她一下。彭丽媛立刻蹲下身,抚摸着毛苏可爱的小脸蛋,把他拥在怀里,毛苏高兴地亲吻了彭丽媛的脸颊。

  China's first Lady Peng Liyuan visited Nikkor Children's Hospital in Paris on March 26. Before she left, a little boy wanted to hug her. The first lady crouched down, touched the boy's face and hugged him. The boy was very cheerful and kissed her bac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