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费只上3天 朗训少儿英语培训学校关门

2014年04月11日10:43  商都网     收藏本文     

  今年1月份,一些家长[微博]为孩子报名参加了市区朗训少儿英语[微博]培训学校的培训班,可没上几天课,学校就关门了。学生家长杜先生向本报反映,前不久,该培训学校说3月底退学费,可后来家长就与他们联系不上了。

  市民反映 交费后上了3天课,培训学校关门了

  市民杜先生的孩子今年上小学二年级。去年,杜先生为孩子在商丘朗训少儿英语培训学校(下称“朗训英语”)报名参加了培训班。“虽然学费有点高,但老师教得还差不多,所以今年俺又给他报了一年的,交了2900元,共120节课程。”杜先生说,春节后朗训英语开了几天课,然后就关门了。

  昨日,朗训少儿英语培训学校依然大门紧闭

  “俺孩子就上了3天,一共9节课。”杜先生说。

  3月份,杜先生收到朗训英语的通知,说因房租合同等问题暂时无法正常上课。杜先生向记者提供的朗训英语发的短信通知显示:因房租合同等问题,朗训英语学校暂时无法正常上课,另寻校址及装修至少3个月时间,如您无法等待,请将银行账号及开户人姓名、学员姓名、剩余课时数统一发至……经公司核实无误后,会将剩余费用及时打到您的银行账户。

  “我们又给那边(朗训英语)打电话,北京总部也是这么说,还说3月底左右能退,可是到了4月初,我们再打电话,要么打不通,要么没人接,去了很多次培训班,一直都锁着门。”杜先生说。

  市民周先生也向本报反映,他的孩子也是今年报名参加的培训班,“上了两天课,周末再去上课的时候就关门了”。

  教育部门 部分学生的学费已经退还,目前仍在处理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杜先生和周先生等人前往位于金银路中段的朗训英语。上到2楼,记者看到培训班的两个房门均上着锁,里面还有部分设备。记者打了几个朗训英语的电话,均未能联系上对方。

  那么,这家培训机构在教育部门是否登记过?家长能否要回学费呢?昨天上午,梁园区教体局职成教科陈科长在电话中表示,朗训英语相关办学资质齐全。他们是3月12日离开的,教育部门于14日就知道了此事,并多次与朗训英语北京总部有关负责人交涉,目前在教体局登记的10名学生家长已经领取了校方退还的学费。

  “今天上午也有一名家长来反映,我们会继续与那边(朗训英语)交涉,督促他们退还学费。”陈科长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