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学科英语璀璨欢乐复活节

2014年04月10日11:1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复活节是西方国家的重要节日之一,它象征着重生和希望。在美国,复活节一般要举行盛大的宗教游行,唱着颂歌欢庆耶稣复活,同时,人们还会将鸡蛋煮熟后涂上红色,象征生活幸福。而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是一个象征希望和欢乐的节日。

  Happy with Bunny

  为了让国内的孩子们更加了解复活节,了解西方文化,激发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增进孩子们的英语信息交流,从4月14日起,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将举办为期一周的“Happy Easter”复活节活动,届时会有许多来自美国的外教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体验美国的传统节日。

  孩子们可以变身小公主、小绅士和Bunny兔一起绘彩蛋、找彩蛋、画面具、与小伙伴分享节日糖果,更有意想不到的精彩游戏在等待着大家。想知道到底谁是Bunny吗?那就赶快前往贝乐学科英语一探究竟吧!

 

外教和可爱的“小兔子”们外教和可爱的“小兔子”们

  美式复活节

  在去年的复活节活动中,贝乐学科英语各中心都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游戏,有学唱复活节歌曲、自制Bunny面具、绘制彩蛋、寻找彩蛋等,还有一些美国式趣味小游戏。在中外教们的带领下,孩子们不仅了解了复活节的由来和意义,还充分体验了美国式快乐课堂,在玩乐的同时感悟英语教学。

 

老师正在为孩子们做游戏示范老师正在为孩子们做游戏示范

  庆祝西方节日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游戏,更在于寓教于乐。贝乐学科英语中美教育专家Jeremy表示,通过这种游戏方式能让孩子们接触到不一样的西方文化,感受英语这门语言的根基,进而在潜移默化中接受英语,习惯英语,并学会运用英语来思维,这才应该是孩子们在复活节中最大的收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