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惊现会笑的狗 一笑倾城可爱十足(双语)

2014年09月02日11:54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资料图:海外惊现会笑的狗 一笑倾城可爱十足资料图:海外惊现会笑的狗 一笑倾城可爱十足

  Riley the smiling dog wowed the world again with amazing smile on his second birthday. His owner Maureen explains: "Riley always makes faces like this, and that's the best part about him."

  莱利是一只会笑的狗狗,而今年他在自己两岁的生日宴会上再次“一笑倾城”,令世界为之“动容”。莱利的主人莫琳说道:“莱利总是做出这样的表情,这就是他最可爱的地方。”(图: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 双语会笑的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