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五星金牌少儿英语教师:黎莉丹

2014年09月19日15:14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第四届全国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获得者黎莉丹第四届全国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获得者黎莉丹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4年9月18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中小学[微博]频道、少儿英语[微博]频道主办的“ 第四届全国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端论坛在北京举行。全国超过38所城市的课外辅导教师,历时近半年的线上海选以及线下总决赛的激烈角逐,经过层层交锋,最终,30名教师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全国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桂冠,6个团队获得全国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机构荣誉。以下为来自易贝乐[微博]国际少儿英语的第四届全国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少儿英语教师获得者黎莉丹。

文章关键词: 五星金牌教师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