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推荐:《怪男孩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2014年12月10日14:0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怪男孩》《怪男孩》

  内容简介:

  爱因斯坦一出生就是个肥胖又古怪的宝宝。他很晚才开口说话,还有一颗畸形、奇大无比的脑袋。年纪稍长后,他会打妹妹,找老师麻烦,也没有朋友。身为学校里唯一的犹太人,他还要忍受同学们的嘲笑、怒骂和羞辱。不过,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事,小爱因斯坦总是非常投入和专注。他喜欢数学,也爱拉小提琴。他整天沉浸在数学和音乐的世界里,努力思考各种难题。长大后的他在光电效应的研究上,赢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他的相对论,更为人类理解世界的方式,带来了划时代的改变。爱因斯坦这个名字,对全人类来说,不再只是胖宝宝、爱生气的孩子和怪男孩,而是一位伟大的思想家。

  作者简介:

  唐。布朗:职业插图家,已创作超过12本图画书。他喜欢描写人物,故事主角包括探险家、科学太空人等,代表作《怪男孩:阿尔伯特。爱因斯坦》《伟大的一步》等。

文章关键词: 绘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