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单词教孩子如何更好地运用词汇(图)

2015年01月27日18: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6个单词教孩子如何更好地运用词汇6个单词教孩子如何更好地运用词汇

  如果只用6个单词,你可以讲一个什么故事?来看看最近在英国举行的微小说大赛吧,这些故事虽然短小,但背后蕴含的真情却让读者潸然泪下。简单的英语句子,简单的背后故事,打动了很多人。

  小说,越短小的篇幅越考验功底。文字,虽微茫渺小,但在真挚的情感驱动下自有千钧之力。

  "Siri, delete Mom from my contacts."

  Siri,把妈妈从通讯录里删除吧。(母亲逝世)

  "Jumped. Then I changed my mind."

  纵身一跃后,我改变了主意。

  "Mom taught me how to shave."

  妈妈教我如何刮胡子。

  "Sorry solder, shoes sold in pairs."

  对不起,士兵,我们的鞋子按双出售。

  "I met my soulmate. She didn't."

  我遇到了我的那个她。但她没有。

  "Birth certificate. Death certificate. One pen."

  出生证明。死亡证明。用同一支笔写完。

  "Introduced myself to mother again today."

  今天我又一次向妈妈介绍了自己。(阿尔茨海默病)

  "Strangers. Friends. Best friends. Lovers. Strangers."

  陌路。朋友。挚友。爱人。陌路。

本文选自北外[微博]青少英语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单词英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