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必备口语: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双语)

2015年02月04日09:4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春节到来时,同学们肯定想着红包多多到手来,见到长辈必然想到“恭喜发财,红包拿来”这句传统的过年问候语。那这句话英语怎么说你知道吗?

  英语“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是这样说:

  Wish you a fortune!Give me a red packet!

  要记住哟,过年必用的哦。

  bonus 奖金红包

  gift money 送礼红包

  lucky money envelope 装压岁钱的红包

  或者是 red packets (cash wrapped up in red paper, symbolizefortune and wealth in the coming year)。

  你们看是什么时候用,如果是年底老板给的。就应该是bonus!

本文选自ddfffff_63244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双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