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带你找《超能陆战队》隐形彩蛋(组图)

2015年03月03日19: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白带你寻找《超能陆战队》隐形彩蛋小白带你寻找《超能陆战队》隐形彩蛋

  《超能陆战队》——迪士尼动画向新时代迈进的巨大一步:中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超级英雄固有模式的新型突破!从此以后我们再也不用盯着内裤外穿或是紧身衣裹裹的超级英雄了。因为新时代的萌化标准告诉我们:迪士尼发明的滚滚暖心机器人才能拯救世界!

  这是迪士尼和漫威合体的第一步。所以自然,提升观影乐趣的彩蛋更是为这部好片锦上添花。看完小编的红领巾指路你们会发现——第一遍《超能陆战队》简直白看了有木有!(因为小编自己也没有发现啊!摔!)你们会发现《无敌破坏王》甚至斯坦·李本人等等的各种乱入,最重要的还是隐藏的“迪士尼寻找米奇”惯例——这些你都发现了吗?

 Wreck-It Ralph Toy Wreck-It Ralph Toy

  Wreck-It Ralph Toy《无敌破坏王》的玩具手办

  2012年上映的迪士尼动画大片《无敌破坏王》为迪士尼带来了梦寐以求的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小金人。所以啦,让《无敌破坏王》在《超能陆战队》里乱入一下也没什么奇怪的——你们凑近了看!主角拉尔夫的手办正洋洋得意的站在显示器上面呢!

  Bolt Photo  Bolt Photo

  Bolt Photo《明星狗》的照片

  《闪电狗》是迪士尼早期的一部3D动画代表作,并标志了迪士尼正迈向一个全新高度的动画领域——三维动画片!《超能陆战队》中,小宏带着大白去找警察蜀黎报告反派BOSS情况的时候,警察蜀黎的桌上就有张闪电狗的小照片——毕竟这可是电影界的十大明星狗之一呢!

 Graffiti Feast Graffiti Feast

  Graffiti Feast《盛宴》涂鸦

  2015年助迪士尼拿下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的佳作!但是你有没有发现《盛宴》里的小狗狗出现在商店拉门上的同款涂鸦呢?据说这是全片最难找的彩蛋之一了!(反正小编是没能找到ORZ)

Stan Lee’s PortraitStan Lee’s Portrait

  Stan Lee’s Portrait斯坦·李的画像

  美国漫画界的传奇人物斯坦·李老爷爷在所有漫威电影里可是无孔不入,不放过每个出镜的机会——既然这次迪士尼和漫威合体了,那么老爷爷的出场绝对是必须的了~主角一干人进入土豪队员弗雷德的家中,墙上的全家福就挂着老爷子的脸——原来弗雷德的爹就是斯坦·李!据说电影结束最后,爷爷还出场配音了,所以大家千万要留到最后啊不要像小编一样匆匆就走了(咬手绢)!!

  

 Frozen Statue Frozen Statue

  Frozen Statue《冰雪奇缘》雕像

  超能陆战队的队员们在土豪家里升级技能的时候,一拳把花园里的雕像打碎了——你有注意到这尊雕像是《冰雪奇缘》里的大反派汉斯吗?哈哈,官方为我们所有人都出了口恶气:Sorry, Hans. We just can’t let it go。

(沪江英语)

 

文章关键词: 双语超能陆战队大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