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穷游37国打造世界美女地图(组图)

2015年03月04日09:41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图女子来自俄罗斯。 上图女子来自俄罗斯。
上图女子来自美国。 上图女子来自美国。
上图女子来自英国。 上图女子来自英国。
上图女子来自格鲁吉亚。 上图女子来自格鲁吉亚。
上图女子来自巴西。 上图女子来自巴西。
图女子来自亚马逊热带雨林。 图女子来自亚马逊热带雨林。
上图女子来自智利。 上图女子来自智利。
上图女子来自罗马尼亚。 上图女子来自罗马尼亚。
上图女子来自古巴哈瓦那。 上图女子来自古巴哈瓦那。
上图女子来自厄瓜多尔。 上图女子来自厄瓜多尔。

  罗马尼亚布的29岁女摄影师Mihaela Noroc,穷游世界37国,拍摄不同国家、文化下的美丽女子,组成了这个名为“The Atlas Of Beauty”(世界美女地图)的项目。

  To Mihaela Noroc, beauty cannot be defined by one country, race or ethnicity. That's why the Romanian photographer travels the world for her Atlas of Beauty project, in search of images of beauty in different countries and cultures. The lady shown in the photo comes from Russia. [Photo/cnr.cn]

  在摄影师米哈埃拉·诺罗克看来,美是不分国界和种族的。她游历世界各地,拍摄不同国家、文化下的美丽女子。

 

 

文章关键词: 世界美女地图双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