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ummer——贝乐学科英语暑期体验课

2015年06月11日11:2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Hello Summer——贝乐学科英语暑期班体验课Hello Summer——贝乐学科英语[微博]暑期班体验课

  下雨天,巧克力与音乐更配哦;那么晴天的时候,最美事情一定就是英语和夏天的相遇。6月14日,贝乐学科英语深圳东海培训中心、深圳天利名城膨胀箱和上海徐家汇培训中心已经备好三大消暑“良药”: 自然动物探索营、生存英语大挑战、自然拼读乐多FUN。在这里孩子们将随时随地用英语交流,用英语思维思考,全天浸入最地道的美式英语环境,将迅速提高巩固学员英语词汇、口语以及自然拼读能力。专业的外教将会带领孩子们飞进浩瀚太空、潜入蔚蓝海洋、走进原始丛林、认识各种动物、学习各种本领……

  精彩内容先透露这么多,也为各位小朋友预留一份神秘感。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英语与夏天的相遇是这个夏天最美的相遇;那么贝乐学科英语与各位小朋友的相遇,就是这个夏天最美丽的意外。

  如何让暑假过得有意义?在家吹空调看动漫必不可少,出门旅游也势在必行,不过整个社会都在提倡终身学习,你会发现坐在公园里的老爷爷、老奶奶都会捧着一本书认真阅读,所以作为祖国接力棒的小少年们可不能落后哦。

  玩耍是孩子的天性,学习又是社会的刚性需求,如何处理好两者的关系,着实考验着孩子们的意志力和家长[微博]的规划力。贝乐学科英语暑期班体验课将英语学习与孩子天性相结合,专业的外教将会利用各种高科技情景教学,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英语知识的画面、内涵。让孩子口中的英语不再干瘪和空无一物,而是每一个单词、每一个句子都充满着故事、充满着感情。

  小朋友期待夏天、盼望暑假,而我们期盼与各位小朋友在这个暑假相遇。这个夏天如果你想体验美式主题夏令营,如果你想与美国外教一起探索奇妙的科学世界,如果你想在欢乐的游戏中学好外语,那么就让我们来一场盛夏的偶遇吧。

  你好!夏天!你的每一道光芒、每一分温热,都是果实沉淀和累积的必要条件。在2015年的夏天,我们将英语学习幻化成湛蓝海洋、幽深丛林和浩瀚太空,美国外教将会为各位小朋友展现最美的语言和文化。在这里你只需要做一件事,即确信要做一颗不断充实自己的果实,在这盛夏光年中,茁壮长大!

 

文章关键词: 少儿英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