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男童偶遇发现彼此是亲兄弟(组图)

2012年11月29日12:09  环球网    
美两男童偶遇竟发现彼此是亲兄弟 美两男童偶遇竟发现彼此是亲兄弟
美两男童偶遇竟发现彼此是亲兄弟 美两男童偶遇竟发现彼此是亲兄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2011年夏天,美国密苏里州华盛顿市两名从未见过面的男童在一个池塘玩耍时偶遇,发现彼此长得极其相似,甚至连走路的姿势都一模一样。后经证实,两人竟是分离十多年的亲兄弟。

  这两名少年是12岁的艾萨克•诺尔丁(Isaac Noltin)和13岁的达科塔•齐默尔(Dakotah Zimmer)。相遇后,达科塔告诉艾萨克说自己有一个从未见过的弟弟,被一位名叫道恩(Dawn)的妇女收养着,而艾萨克则回应说:“这是我母亲的名字。”随后,艾萨克从母亲那里得知自己的确是被领养的,他和达科塔是亲兄弟。

  据悉,12年前,单身母亲道恩与艾萨克16岁的生母见面之后,在母性的驱使下,开始照顾刚出生9天的艾萨克。在艾萨克的生母再次怀孕后,道恩便合法收养了他。 (实习编译李琴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