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五件应该让孩子们做的危险事

2013年10月17日10:48  沪江英语 微博   

  要让孩子有创造力、有活力,就要放手让孩子做一些危险的事情,温室里的小花总是经不起风雨的。什么事情虽然危险却值得让孩子尝试呢?

  1.Play with fire 玩火

  学会控制一种自然元素是每个孩子都会经历的一个过程,他们会学会关于火的一些事情。他们会从中学会一些你无法想象的东西,这要比智力玩具好的多。

  2.Own a pocket knife 拥有一把小刀

  第一把小刀像是宇宙间的第一个工具,可以让孩子学会使用身体的扩展部分——工具来实现一些目标。当然,孩子可能不小心切到自己,但是小孩子会很快痊愈的。

  3. Throw a spear 扔标枪

  扔东西会让我们的大脑得到发育,大脑是越用越灵活的,扔标枪也适合用来做身体协调性训练,另外瞄准目标还能让孩子习惯集中注意力。(小编:如果没有标枪,让孩子扔扔球也不错)

  4.Deconstruct appliances 拆东西

  如果家里有什么要扔的东西,不要直接扔掉,先拿去和孩子一起拆掉。这会让孩子明白,不管是多复杂的东西,都可能被拆成一个个的部分,他们总会知道这些部分是干什么用的,所以,他们会认为这个世界是可知的。

  5. Break the DMCA(Digtal Media and Copy Act) and Dive a car

  有很多规矩限定了我们应该怎样使用我们已有的东西,而这个练习很简单,你可以下载一首歌写进CD,再转成mp3,放在同一台电脑里播放。这会让孩子知道,我们即使破坏了什么,也可以用其中的一部分做别的东西。

  小孩子是不能开车的,这里只是针对喜欢破坏规矩的你说的,让孩子开开车会让他觉得世界在他手中,不过这是违法的,所以请私底下找个安全的地方开开,不要被人发现了(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