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女中学生走入“美的误区” 性感写真成为流行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1/10/21 14:54  哈尔滨日报

  爱美的女孩儿总是经不住美的诱惑。婚纱影楼的橱窗一直是女孩儿目不转睛、恋恋不舍之地。一套自己的时尚写真集几乎是每个女孩年轻时必备的奢侈品。但是影楼的艺术摄影却引来了新的追逐者,十五六岁的女中学生。

  许多父母向记者反映,儿向家里要钱拍写真集,说是同学都有,自己没有没有面子。可是家长万万没有想到,几百元拍回来的照片却将女儿变成了“性感女郎”!王女士对记者
说,现在家里都一个孩子,女儿15岁生日时,向她要了500元钱想拍一套个人艺术照片,王女士很痛快地答应了女儿的要求。当女儿将拍好的“写真集”拿回家时,王女士和丈夫看到照片时目瞪口呆。照片上的女儿根本看不出原来的青春、单纯,照片上俨然一个浓妆艳抹、骚首弄姿的……女儿称,这种风格的照片是现在各大影楼最流行的,她的好几个女同学都拍了这种照片。许多家长反映,给十几岁的学生拍这种“写真集”,让人难以接受。

  记者在哈市多家影楼的写真集样本上看到,这些样本中的照片人物均拍得十分性感,一般模特或是闭着双眼,身穿一件丝质吊带睡裙,肩上的带子故意滑落在腋下;肩上只围着一块薄纱,表情如痴如醉。影楼服务员称,这种照片风格拍得很有女人味,深受年轻女孩欢迎。当记者问及,如果是中学生来拍写真集也是按样本的造型进行设计吗?大多数影楼说样本是固定的,可以由拍者自己选择,基本是按样本的造型。只有部分影楼说,会根据不同顾客的性格、外貌、气质等特点向其提出建议。

  记者在中央大街随机询问了一些中学生对拍性感写真集的看法。她们大多认为这是一种时尚,没什么不好,现在流行这个,再有摄影师认为怎么拍漂亮,她们就会怎么拍。可见,影楼工作人员的建议和诱导起着重要作用。(本报记者张巍)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比明星漂亮”--沪上学生争相赶拍艺术照 (2001/09/11 13:16)
性感写真引来中学生 (2001/10/21 16:49)
时尚写真? 16岁清纯女学生变“性感女郎”(图) (2001/10/09 14:22)
袒胸露背拍写真 女大学生求职还想怎样(图) (2001/10/01 22:25)
台湾大学高材生拍全裸写真集赚学费 (2001/08/13 11:25)
评论:女大学生求职拍“写真” 实属不得已而为之 (2001/06/18 08:30)
女大学生求职留“写真集”:善歌舞酒量大会应酬 (2001/05/16 16:35)
中学生热衷情人节 拍本写真集送男友 (2001/02/12 08:49)
重庆高校女学生流行拍个人写真集 (1999/11/23 01:51)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信 息
寻宝中奖名单揭晓!
北京
  • 中信兴业财务培训
  • 工程师一年速成
  • 北外托福雅思班
    济南
  • 出国留学报名在即
  • 起步接轨国办高校
    上海
  • 上师出国咨询公司
  • 海滨城市——厦门
    广东
  • 0.38元国际长途
    河南
  • 金水外语速成学校
    天津
  • 精益求精精亚空调
  •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