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正文

企业经理张胜乡:我可以一字不漏地背诵《长恨歌》

http://www.sina.com.cn 2001/11/08 15:40  新浪教育

  这是一个超乎想象的技巧,发现大脑的神奇!脑袋跟自己那么久了,竟然还不了解它的巨大能力。在戴维思“思达迪学习法”中,我发现了自己与身俱来的宝贝,如果早点发现,那该多好!当然学习必须要付出代价,学习初期的投入与耐心是突破的关键。我非常庆幸进入了这个领域,课程中的英文十全大补法让我领略了学习英文的无限乐趣,这一切的改变实在是太神奇了!感谢再感谢!谢谢戴维思“思达迪学习法”提供如此神奇的学习技巧。

  当初我看到戴维思公司的老师,在介绍课程时表演记忆50个乱码数字,在短短5分钟之内全部记住,且百分之百正确,我实在是太惊讶了。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习这个技巧,因为它太神奇了!没想到一个月后,我可以一字不漏地背诵《长恨歌》,我也可以记100个乱码数字,且百分之百正确。其他还有姓名记忆、英文记忆等,都变得很有趣。如今,学习对我而言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而且我非常有信心,可以学好任何事情,只要我愿意。

  我想取得这些成果的原因是:

  一、我非常相信这一套学习方法;

  二、我非常用功,背相关的规则;

  三、我常应用在工作及生活中。这真是不可思议的学习方法,它可以使人的潜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我想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习这个方法,它能使你的生活充满始料未及的乐趣,真是一生受用无穷。

  (2000年2月22日)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学教师周彦君:读书方法效率很高(2001/11/08/ 15:38)
军人何锦峰:帮我考取MCSE(2001/11/08/ 15:36)
学生唐嘉邦:不虚此行(2001/11/08/ 15:34)
表格二(2001/11/08/ 15:23)
开启记忆金库(2001/11/08/ 15:21)
《这样学习最有效》 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大奖请进!
:北大燕园MBA辅导
   清华创业锐信培训
   电脑工程师1年速成
:Web 韦博专业培训
   你前途的完美选择
:哈佛大学系列讲座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环保产品暖通空调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迎春货运安全快捷
   汽车租赁在中汽
:英语充电选大概念
   具雅思好出国留学
:北美时尚建筑社区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