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正文

哈尔滨出台吸引人才新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1/11/14 17:1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天讯在线讯从现在开始,非国有企业人才也可以同国有企业人才一样评职称、申报政府特殊津贴,甚至“省长特别奖”,这是记者从哈尔滨市召开的“为非国有经济服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过去,这样的待遇只有在国有企业服务的人员才能够享受。

  据了解,为吸引人才来哈,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今年,哈尔滨市人事局出台了包括为非国有制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服务的内容程序、大中专毕业生到非国有制单位就业的办
理程序等八大项19条优惠政策。但对非国有企业人才的特殊贡献如何进行奖励问题却没有得到解决。为此,市政府认真听取有关部门的意见后,作出对学术造诣高深、获得国家奖项或有重大发明等的非国企人才,可申报政府特殊津贴的决定,规定申报时间为每年6月至8月,同时规定对其科技成果推广应用三年以上、利税250万元以上的科技人员可申报省长特别奖、省重大科技效益奖,申报时间为每年的4月至6月。

  哈市人事部门还明确提出为发展非国有经济服务,该市将其与为国有经济服务的人才摆在同等重要位置进行研究对待。人事部门强调,公布为非国有经济单位服务的政策措施和办事程序,才仅仅是开始,今后各级人事部门特别是窗口服务部门,对本地人才和外来人才也要一视同仁,不得厚此薄彼。同时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用人原则,努力营造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用人环境。(记者郭强)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南吸引人才不遗余力 博士生可得安家费一万元(2001/11/14/ 17:18)
广州诚邀高级人才 博士后将获10万元安家费(2001/11/14/ 17:16)
深圳降低人才引进门槛 取消先男后女限制(2001/11/14/ 17:14)
深圳大清点 紧缺啥人才 (2001/11/14/ 17:12)
金融行业需要啥人才? 下列金融白领人才走俏(2001/11/14/ 17:07)
入世了,名企最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工程师一年速成
   1.8元租别墅办公
:京都期货经纪招生
   华东理工MBA招生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合肥工大招生简章
   管卫东执教GMAT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