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考试中心 > 其他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部分国际IT认证将变脸 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1/12/03 16:54  人民网-市场报

  1)微软将推出新认证称号及更新MCSD考试内容

  微软认证的两个主要称号:MCSE和MCSD通常都要通过4—6门的MCP考试才能获得,不仅考试科目多,而且有的难度还比较大。为了缩小这种从MCP到MCSE/MCSD的“认证鸿沟”,微软公司计划在今年底推出两个新的认证项目。

  第一种新认证,主要针对网络或WEB管理员、技术支持工程师等那些从事安装、管理、监控、维护Microsoft Windows 2000和Microsoft Windows.NET服务器操作系统的人士。这个新认证和MCSE有些相似,但不考察设计技能。其考试科目也将比MCSE少,但有部分考试科目与MCSE的相同。

  第二种新认证,则是针对开发人员的认证,其难度比MCSD稍低,对高级开发技巧要求很少。该认证的目标客户是普通程序员。

  以上两种新认证的具体称号及考试要求将在今年第4季度进一步公布。

  此外,微软也将把MCSD认证升级到基于Microsoft.NET平台的考试。核心课程Analyzing Requirementsand Defining Architectures的考试将被更新。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设计和实现Windows和Web应用的考试也将加入认证考试科目。为满足MCSD认证要求,考生在现有考试科目及新增考试科目中组合选择。有关细节也将于今年第4季度公布。

  2)SUNJAVA的新认证

  自今年7月31日起,JAVA增加了一个新认证,其称号是:sunCertifiedWedComponentDeveloperfotJ2EEPlat-form(SUN认证J2EE平台WEB组件开发工程师)。该认证只考一门。其目标认证对象主要是那些使用Javaservlet技术及JavaServerPages(JSP)API开发Web应用程度的SUN认证JAVA程度员。其考试费为150美元,参加该认证必须已是Sun认证JAVA2程度员(SCJP)。

  3)CISCO将调整CCIE考试形式

  CCIE上机考试的时间将缩短,由目前通常的两天缩短为一天。这个调整是因为CISCO将把对初、中级技术的考核移到资格考试中,而只把对高级任务技能的考核留在上机考试中进行。上机考试也对相应的考核点增加了覆盖率。上机考试费仍然不变(约1250美元)。

  目前,获取CCIE认证有三种专业考试方向:RoutingandSwitching,Com-munications and Services和Security。从2001年8月1日起,Communications and Services和Security的CCIE考试(资格笔试及上机考试)已按以上新方案作了调整。Routing and Switching方向的CCIE认证考试则计划于2001年10月1日起执行新方案。(华桐)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拿了计算机应用技术考试证书 自考相关科目免考 (2001/11/21 15:26)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大纲调整具体方案 (2001/11/14 12:53)
停5增6调整1科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作较大调整 (2001/11/13 10:45)
“计算机应用基础” 明年改考新教材 (2001/11/08 11:26)
求证须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变脸(2001/11/28/ 17:30)
采购也有认证了 权威认证确认世界水平(2001/11/28/ 15:13)
怎样申请教师资格认定(2001/11/28/ 15:08)
福建中医学院受理境外校友参加医师资格考试(2001/11/28/ 11:26)
培训前沿:洋证书家族“八大金刚”(2001/11/27/ 13:52)
其他行业资格考试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北大考博日语辅导
   对外经贸华大高职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社会科学院研究生
   北师辅仁应用心理
   电脑工程师1年速成
:华东师大商学院
   华东理工MBA招生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见过那么便宜的吗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公务员考试培训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