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工商管理硕士(MBA) > 正文

“大锅饭”变“小炒” 专业MBA抢滩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01/08 16:57  扬子晚报

  前天,24名学生成为上海交大--UBC首届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班的学员,这同时预示着一种新趋势:流行吃“大锅饭”的MBA,如今也时兴吃“小炒”了,各种类型的专业MBA抢滩MBA市场,欲与综合MBA共发展。

  所谓综合型的MBA,即是大众最初接触到的MBA,所有的学员学着同样的数门核心课程。而专业MBA,在教学理念、环节、目的上确定了明确的专业方向。据了解,仅上海交大管理学院已经推出的专业MBA就有技术MBA、国际MBA,今年9月份,交大还将推出金融MBA,另外两个类型的专业MBA--管理MBA、农业MBA也正在酝酿当中。张智丽周思立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MBA到MPA:我国专业学位教育发展迅速 (2001/05/26 17:51)
专家告戒:慎报专业 读MBA并不适合所有人 (2001/04/16 15:31)
号称“万金油”的MBA敌得过专业背景吗? (2001/03/27 14:31)
美国最新MBA专业评价 (2001/01/20 11:17)
高级技术加高级管理 技术MBA打造中国未来CTO(2001/12/26/ 10:35)
只是“看上去很美”? 已有企业向MBA说“不”(2001/12/18/ 11:52)
MBA需要迅速推进国际化(2001/12/18/ 11:07)
MBA教育招生山西遇“寒冬” 全省仅190人报名(2001/12/13/ 13:12)
北京掀起MBA热 报考人数首次过万名校竞争激烈(2001/12/13/ 11:05)
工商管理硕士(MBA)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北京大学燕工培训
   青年影视艺术招生
   清华大学MIA招生
   经典高职成人高考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出国留学首选利麦
:申泉太阳能热水器
   雅柏木门进入上海
   揭开宝岛神秘面纱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