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考试中心 > 研究生入学考试 > 正文

今年成绩还没公布 明年考研班已热闹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2/03/07 10:38  北京晚报

  从市教委获悉:2002年本市11.8万名研究生考试成绩将于3月19日公布。尽管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可2003年考研辅导班报名又热闹起来。昨今两天记者在海淀区采访,清华、北大、人大等院校周围,各种辅导班报名点被大学生们围得水泄不通,热闹非凡,“考研”预热已提前半个月到来。

  记者在人民大学南侧“考研一条街”中看到,20多个辅导班报名点,被几千名大学生围得像“赶会”一样,广告招牌高高悬挂,宣传单满天飞。一群大学生告诉记者,全班40多个同学一齐报名参加辅导班。一位从山西赶来的家长说:“入京已三天,女儿是独生子,父女俩已商量多日,决定先报名学习英语。”

  记者又走访了几个办班负责人,都说:“今年考研族如同天气一样,特别‘热’,春季辅导班全部报满,秋季辅导班报名也已过半,现在每天要接待咨询报名学生1000多人,忙得连午饭都没法吃。”(张玉军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应用性专业成为2002年考研新热点(2002/03/07/ 10:13)
剖析事物两面性 小议在职考研的优势和劣势(2002/03/06/ 13:23)
2003年考研正式备考第一步:确定报考志愿(2002/03/05/ 11:19)
为何遮遮掩掩备考 在职考研还难不难(2002/03/05/ 10:43)
就业难引发2003年考研辅导班提前登场(2002/03/04/ 12:54)
研究生入学考试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华澳国际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