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国家司法考试 > 正文

首次司法考试难度大 仅北京两千考生临阵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04/04 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日消息:为期两天的首次国家司法考试昨天落下帷幕。由于考题难度大,有不少考生中途退场。

  北京晨报援引官方消息说,两天内缺考人数逐渐递增。在北京市17488名报名应试者中,有2000余名考生知难而退。第一天缺考率是12.6%,第二天上午是13.08%,下午则增至13.3%。

  北京司法考试指挥部负责人、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崔玉麒说,尽管司法部于考前颁布了考试违纪处理办法,作弊者将终身禁考,而北京地区仍有极个别胆大的考生违反考场纪律,他们当场就被取消了考试资格。

  考试结束后,考卷经密封后送往司法局保密室。4月2日上午将分别被空运到武汉和西安阅卷。(颜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