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考试中心 > 自学考试 > 正文

“难题”难倒众考生 一道选择题答案全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2/04/23 11:44  楚天都市报

  21日下午,湖北省自学考试汉语言文学考试,一道有关鲁迅的选择题却找不到正确答案,“难题”难住了众考生。

  据当天参加《中国现当代作家作品专题》科目考试的考生说,当他们做到第二大题第24小题单项选择题时,却在4个选项里找不到一个正确答案。这道题目是:“高尔础这位人物,出自鲁迅小说———A《在酒楼上》B《孤独者》C《幸福的家庭》D《端午节》”。考生只知道“高尔础”出自鲁迅的小说《高老夫子》,供选的4个答案均不正确。

  记者查询这4部鲁迅小说,证实了考生的说法,随后询问武汉市自考办。该办有关人士说,他们也接到考生的反映,并已作出答复:如果是题目出了错,批改试卷时将会考虑到这一点,直接计所有考生答案正确。(杨磊)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2年4月“质量管理学”科目串讲笔记(2002/04/25/ 11:39)
上海自考带书进考场 考纲上允许监考却禁止(2002/04/23/ 11:00)
深圳自考联网 电脑监控拿下仨作弊考生(2002/04/22/ 15:40)
沈阳大龄考生自考报考人数突增十倍(2002/04/22/ 10:34)
4月20日开考 深圳自考报考人数列广东第二(2002/04/19/ 12:12)
自学考试 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